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环保酵素DIY (免费讲座)

*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保护我们的下一代* 日期:20-01-2009 (星期二)
时间:7.30pm - 9.30pm

- 减少生垃圾,從而减轻社会处理垃圾的负担及费用。
- 教育公眾意識到全球暖化和它副作用的问题。
- 让大众人民对保护环境,免受化学污染的意识提升。
- 用廚房的有機生垃圾,製造环保酵素来減少污染。
- 我们每家每户的厨房都可以免于化学的污染。

如果所有的人都把自己家里的垃圾转化为有用的环保酵素並善於利用,不仅保护地球及臭氧層,人类也將生活在没有毒害的空气里,食物也将是远离毒素的。

*出席的大众将获得赠送一瓶环保酵素*
*现场将会教导如何在家制做环保酵素及环保手工艺品*

环保从每家每户做起,利用厨房垃圾,剩饭,剩菜等化为对保护环境有用的酵素,不用花钱又能保护家居环境,减少虫害。酵素也能让果菜园的土壤变得十分松软,结出水果都实硕大且甜美,蔬菜也都长的很绿,更是室内的盆栽的好帮手。酵素更有效分解人工化学污染物,不仅可以替代一般家中的清洁用品,是最自然有效的方法,流到下水道,还可以一起净化河流、海洋。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和保護我們的環境,我们需要教育公眾意識到全球暖化和它副作用的问题,使公眾会利用廚房的有機垃圾,製造环保酵素来減少污染。如果所有的人都把自己家里的垃圾转化为有用的环保酵素並善於利用,不仅保护地球及臭氧層,人类也將生活在没有毒害的空气里,食物也将是远离毒素的。

主办单位 :马华联邦直辖区妇女组及马华旺沙玛珠区终身学习局

1 comment:

[ Kion ] said...

很好的一个讲座!
我现在还在试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