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陳萬慶不是區團組織秘書

面子書上誣衊趙明福 馬青澄清陳萬慶已非執委 (吉隆坡6日訊)馬青旺沙馬珠區團澄清,在面子書上發表誣衊趙明福欠債自殺言論的“Blice Tan”已非區團執委,其言論純屬個人意見,與區會三機構無關,同時全體執委不認同有關言論。
區團指“Blice Tan”濫用言論自由的做法已引起公憤,他必須對本身言論負責,站出來解釋。
與區團失聯2年
馬青旺沙馬珠區團團長蘇晉衛指出,他們認識的“Blice Tan”中文名叫陳萬慶,確是區團前組織秘書,但對方自2008年黨選迄今,已與區團失聯2年,不曾出席黨活動或會議。
“基于對方已缺席區團執委會議超過3次,區團于6月4日召開執委會議,一致決定推舉副組織秘書張佑銓取代其位,另委3位新副組織秘書。”
他說,陳萬慶不再是區團執委,發表的言論沒有任何代表性。
蘇晉衛今日聯同區團執委召開記者會,針對旺沙馬珠區團前執委 “Blice Tan”在面子書上留言污衊趙明福欠債自殺並恐嚇趙氏妹妹趙麗蘭,作出澄清聲明。
出席者有區團顧問林春洪、署理團長劉向華、副團長鄧偉銓、秘書鄭錦騁、財政張鴻輝、執委蘇晉皞、蘇晉民、周賢忠、黃雄輝、胡晉毓,馬華雲頂閣支會主席黃佑德。
蘇晉衛指出,陳萬慶于2006年開始活躍于區會活動,2008年曾參與大選助選和黨選,過后就失聯,區團多次發信和短信通知會議及活動都沒回音。
“我們曾在其面子留言,同樣沒回音。”《中國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