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马华有信心贏回旺沙玛珠选区

(吉隆坡15日訊)馬華旺沙玛珠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表示,旺沙玛珠區會有信心為國陣贏回該選區,希望“有心人”不要再製造麻煩。
他透露,若馬華代表可在該區繼續服務,這不但有利於來屆大選的準備工作,受惠的也是該區的居民。
他表示,自從他在308大選敗陣後,還是為該區居民繼續服務,而且也主辦許多活動,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姚長祿在旺沙馬朱迪沙茶室分派紅包予長者,讓長者們開心不已。(圖:星洲日報)
不容許友黨打擊
“雖然間中有面對不少挫折,不過我們還是希望國陣最高理事會能瞭解馬華這份決心。我們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包括友黨來打擊我們的團結精神。”
他是出席旺沙玛珠區新春敬老活動派發紅包予長者時,如此表示。新春敬老活動是在旺沙馬朱迪沙茶室,逾百位70歲以上的長者出席該項活動。
其他出席者包括馬華旺沙玛珠區會婦女組主席陳金妹、婦女組副主席伍金蓮、婦女組財政吳金珠、婦女組秘書鍾玉桃、馬華旺沙玛珠區會組織秘書林春洪、區團署理團長劉向華、服務中心助理陳福氣、、睦鄰計劃主席葉韓吉、理事山迪及迪沙茶室東主王文成等。
截自星洲日報大都會‧2011.02.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