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旺莎玛珠推介“一个联邦直辖区关怀计划”


提供2500元予逝者受益人
马华旺莎玛珠区会主席拿督姚长禄推行旺莎玛珠一个直辖区关怀基金,雪中送炭至家户,呼吁旺莎玛珠的大马公民踊跃申请,成为基金会的会员。
“这项关怀基金主要是会提供2500令吉的逝世索偿金给予往生者的受益人,帮助他们添补一些生活费用。”
成为会员从中受惠
他强调,旺莎玛珠区的居民多属于中低阶层的人士,他希望大家申请成为关怀基金会的会员,从中受惠。
年龄介于21至75岁 申请者须住直辖区
申请者须住在联邦直辖区境内,并已登记为直辖区选民,年龄介于21岁至75岁之间。
须缴5令吉手续费
此外,申请者可向旺莎玛珠各各地区的代表索取表格,也可直接到姚长禄的服务中心询问详情。 申请者在报名时必须缴付5令吉的手续费,并且附上自己和两名受益者的身分证复印本,还有电费单、水费单、电话单、门牌税或是ASTRO单任何一张的复印本。
须带会员证书索偿金
姚长禄指出,若有会员不幸身亡,家属必须携带会员证书,会员和受益人的身分证复印本,土葬或是火葬准证的复印本及死亡证书复印本,就可索取2500令吉逝世索偿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