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旺沙玛珠第二區組屋換新裝
















姚長祿(左)巡視已畫上泊車格的停車場。左2起為林清福、林春洪及陳匡維。(圖:星洲日報)


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外牆已有20餘年不曾重新粉刷,脫落的外漆讓組屋看起來殘舊不已。
馬華旺沙馬朱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表示,該區組屋E座管理層早前透過其服務中心,成功向聯邦直轄區及城市和諧部屬下的一個馬來西亞維修基金申請撥款。

一馬維修基金承擔90%費用

姚長祿指出,E座組屋共有12座,重新粉刷的費用共耗資49萬令吉。而在一個馬來西亞維修基金的撥款下,當局將負責其中90%的費用,剩下的費用則由管理層負責繳付。
姚長祿說,重新粉刷的工作已經展開,預計整個工程將在一個月內竣工。工程包括重新粉刷組屋外牆和公共走道。
同時,姚長祿也呼吁該組屋區其他座的管理層,積極向聯邦直轄區及城市和諧部屬下的一個馬來西亞維修基金申請撥款,好讓整個組屋區能夠煥然一新,並提昇形象。


姚長祿也說,倘若組屋管理層需要這方面的協助,可聯絡其服務中心。

林清福:感謝姚長祿協助
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區E座管理層主席林清福也表示,E座組屋居民皆非常感激姚長祿的協助,讓組屋能夠換上新裝。
陪同巡視的包括區會組織秘書林春洪及馬華納閩區會主席陳匡維。

組屋停車位重新畫格

另一方面,姚長祿也透露,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區的所有停車位已獲重新規劃及畫格。
他表示,日前接獲組屋區的居民投訴,指該組屋區的所有停車位黃格在年久失修下已近乎模糊。 為此,他特向吉隆坡市政局城市交通組提出申請,並獲得批准。當局也在上個月派員重新在該組屋停車場畫上泊車格,預計整個區共劃分了約千個停車位。(星洲日報/大都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