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居民自行滅鼠弄巧成拙‧老鼠死在鼠洞惡臭

萬凱魯(左2起)及姚長祿巡視位於大樹下的老鼠洞。右起為林春洪、林清福及陳福氣。(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16日訊)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老鼠為患,該區出現很多老鼠洞現象!
其中一名組屋區的居民萬凱魯表示,由於無法忍受老鼠出沒,他曾自行購買老鼠藥並放置在老鼠洞,然而沒有想到卻弄巧反拙,吃了老鼠藥的老鼠皆死在老鼠洞裡,引發陣陣臭味,讓居民忍無可忍,並向馬華旺沙馬朱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作出投訴。
姚長祿說,他在接獲居民的投訴後前往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巡視,發覺旺沙馬朱第二區組屋老鼠問題日益嚴重,尤以靠近垃圾槽的地區最為嚴重。
姚長祿:將要求隆市局滅鼠
“我將針對此事聯絡吉隆坡市政局衛生組,要求該局派員協助處理鼠患問題,以免後患無窮。同時,我也呼吁居民,應小心處理要丟入垃圾槽內的垃圾,以免引發更多衛生問題。”
據瞭解,該組屋區數年前也曾面對鼠患問題,為解決鼠患,姚長祿服務中心曾在3年前舉辦滅鼠運動,並獲得居民的支持消滅百餘隻老鼠,每捕獲一隻老鼠可兌換2令吉。為此,居民希望當局重新安排滅鼠運動,以解決困擾居民多時的鼠患問題。
陪同巡視的包括區會組織秘書林春洪、陳福氣、第二區組屋聯合管理層主席林清福等。(星洲日報/大都會)

No comments: